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湘潭经开区在行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谭率 编辑:刘艳芳 2018-09-29 09:1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27日,湘潭经开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工作推进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九华公安分局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新平主持会议,湘潭经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响水乡、和平街道、25个村(社区)负责人及九华公安分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湘潭经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市扫黑除恶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利用各类宣传手段,确保湘潭经开区群众人人知晓;二是要加大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的摸排,各部门(单位)要加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线索摸排工作;三是严肃追责,凡是对线索排查工作开展不力,造成线索排查不到位、漏报、虚报、瞒报的将层层追责。

  宋新平指出,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此项工作放到本部门各单位的重要工作内容中,同时要认清形势,认真对待此项工作,严格按照区扫黑办下发的各项文件,完成好此项工作。(通讯员 谭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