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发出全市首张小餐饮备案公示卡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李俏 编辑:刘艳芳 2018-10-01 09: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9月30日,娄底经开区向童一佳秘制羊肉米粉店发出娄底市第一张《小餐饮店备案公示卡》,这标志着娄底经开区 “证照分离”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50平方米以下小餐饮经营许可事项办理将得到进一步简化优化。

  据了解,改备案前,小餐饮经营者办完《营业执照》后,须向食药监管部门提交《小餐饮经营许可证》申办资料,经现场核查验收达标后,具备《小餐饮经营许可证》才能营业,整个过程须10个工作日。由许可改为备案后,经营者只须提交申请书、签订承诺书,即可当场获得备案通知书开展食品经营,大大缩短了审批时间。

  下一步,娄底经开区还将积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辖区内小餐饮店申请备案,督促微型餐饮店经营者依法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推动微型餐饮的自我管理逐步走上正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