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大会战】宁乡经开区项目黄金周不停工 快马加鞭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洪政 2018-10-03 13: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合纵科技项目现场,工人们挥洒着汗水。

合纵科技项目现场,工人们合力建设。

工地现场塔吊林立,争分夺秒。

中伟新能源二期项目现场进行土方建设。

一大早乳业项目建设速度进一步加快。

中伟新能源一期全部主体建设已完成,其中1栋三元及四钴生产车间已投产,水处理车间已投入使用。综合大楼、研发中心和中试车间、1栋三元车间正在进行砌体及内部设备吊装。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记者 彭婧男)国庆黄金周,各大旅游景点场面火爆。然而,在这个特殊的节假日里,记者走访了一个个项目工地,看到许许多多的工人为了宁乡市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奋战、坚守在项目一线,牺牲了休假时间,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谱写一篇又一篇建设者之歌。

  自从“百日大会战”开展以来,宁乡经开区全区上下以拼搏和决战的姿态积极投入大会战,区项目办细化、分解了每个项目的具体任务、明确了办结时限;相关责任部门行动迅速,对所承办的具体任务制定措施并落实到人,通过日调度和周督查通报机制,于每天下班前或晨会上会商解决项目问题,每周梳理一次会战总体情况并予以公布,共促进度。

  蓝月谷人更是意识到,国庆假期是抢占建设节点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将科学统筹时间,全程保持“决战”姿态,力争将国庆假期变成“项目建设黄金期”,为宁乡市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递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