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仪研究院4颗卫星计划10月底发射升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陈红微 编辑:刘艳芳 2018-10-10 09: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陈红微)今日,记者从天仪研究院了解到,10月11日,天仪研究院将把自主研制的4颗卫星送往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并于本月底择机发射升空。

  记者了解到,继成功研制和发射“潇湘一号”“陈家镛一号”“湘江新区号”和“全图通一号”4颗小卫星后,今年国庆期间,天仪研究院再次顺利完成4颗自主研制微小卫星的整星总装及所有例行测试工作。

  此次即将发射的4颗小卫星,其中3颗小卫星为科学试验卫星,将搭载数项科学实验,包括天格计划首发验证、新遥感技术验证以及激光通信新技术验证;另外1颗为天仪研究院自主研制的全新平台——“0805平台”首发验证卫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