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7天人流量突破历史新高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8-10-10 09:45:50
时刻新闻
—分享—

  再一次证明进口商品新引力,

  双节黄金周已落下帷幕,

  大家是否已经准备好

  投入新的工作、生活了呢?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在这个节假日,

  人头攒动、车流如潮

  创造了旅游、购物“新景点”。

  国庆假期7天,

  商品中心人流量约16万,商品疯抢一空,

  同比增长2倍,是平常的6倍,

  破湘潭国庆假期历史记录。

  足不出户购遍全球现场人山人海

  国庆小长假期间,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人头攒动、车流如潮,一楼各大品牌名表、奢侈品包包、鞋子、服装等一系列商品性价比高,备受欢迎。二楼万国馆多款快消商品更是卖到断货,三楼科普教育基地儿童游乐中心购票服务点更是排起了长龙!在这里,进口商品从质量、性能、来源等方面有着更为显著的优势,也因此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但国内部分商店价格昂贵,国外“海淘”时间太长,网购又不放心品质,来湘潭保税商品中心足不出户,购遍全球。湘潭保税商品中心是省级旅游购物示范点、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在这里除了能享受优质低价的进口商品,也成为一家人出行一站式吃喝玩乐的综合购物中心。

  虽然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各部门做了充足的节前准备,但在这个人流如织的国庆黄金周里,各种小资党、海淘党、剁手党,不乏周边地市顾客慕名而来,店内顾客爆满,特别是泰国馆、韩国馆、澳新馆的化妆品、乳胶枕头、床垫、奶粉、保健品、纸尿裤等热销商品,货柜上的商品一上架便抢购一空,工作人员纷纷忙着补货。据统计,国庆小长假期间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客流量达16万余人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倍。

  据湘潭保税商品中心负责人新丝路公司总裁王湘煌介绍:商品中心采用“海外直采、保税备货、国内直销”的模式,所有进口商品直接从美国、英国、泰国、日本、澳洲、意大利等海外工厂采购,通过海运、空运、陆运、冷链等物流方式直达保税仓库,大大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了物流成本,与国外和网购价格基本持平甚至更低, 让消费者享受到琳琅满目、物美价廉的进口商品,实现湘潭与世界零距离。

  进口商品与科普教育相结合职业体验再现“人从众”景象

  黄金周期间商品中心三楼的科普教育基地推出的一系列国庆钜惠措施,让孩子们当医生、当消防员、当警察、当快递员、当建筑工人,学做寿司、做蛋糕、爬山车、9D电影,原始部落、沙漠探险等不同的体验,国庆小长假期间接待游玩家庭共计3.5万组、10万余人次前来体验。家长们表示之所以选择十一黄金周冒着被“挤爆”的风险来湘潭保税中心,都是因为孩子对科普教育基地的体验职业角色期盼已久。

  国庆黄金周落下了帷幕

  但湘潭保税商品中心的精彩仍在不断更新哦~

  湘潭保税将继续努力

  打造更优质的游玩购物环境!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九华经开区保税路1号

  期待收获更美好的回忆!

  (记者 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