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组织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10-10 09: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巩固创文成果,10月9日,湘潭经开区组织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主持,湘潭经开区各部委常务副部长,各二级机构、事业单位、驻区机构、投资公司、响水乡、和平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关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及市创建办会议精神,就近期我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交办了工作任务。

  张明建就推进我区文明城市建设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渣土车整治、道路清扫、志愿服务、入户调查、乱摆乱放等创文短板整治工作进行了交办,强调湘潭经开区各部门一定要压实责任、工作到位,按照交办的内容,按照时间节点一一落实;要以务实、细致到位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各项任务;同时要调动全区干部、企业、群众的积极性,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张明建指出,湘潭经开区的创文成果是大家共同努力得来的,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努力,共同守护好美丽九华。(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