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与一汽解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恬 编辑:刘艳芳 2018-10-12 08: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联重科与一汽解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恬)10月11日,中联重科与一汽解放战略合作签约协议在湖南长沙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举行,双方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一汽解放将为中联重科量身打造全新高端的泵车、搅拌车、车载泵等混凝土系列设备底盘,双方将持续在各自优势领域发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端的产品。

  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总工程师付玲,一汽解放副总经理王瑞健、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长信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一汽解放为中联重科专制的底盘将在中联重科混凝土装备中全面应用,助力中联重科打造更高端的混凝土高端装备。

  与此同时,双方将在产品开发、技术交流、市场推广、品牌合作及全球战略合作等方面加强进一步合作,积极分享各自在设备制造与后市场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整合双方资源网络,优势互补,以赢取更大市场空间,力求在强大合力中不断创造新的合作模式与新的市场增长点。

  资料显示,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是以原第一汽车制造厂主体专业厂为基础,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为技术依托重新组建的中重型载重车制造企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具有辉煌的历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中国制造的第一辆汽车的诞生地。一汽解放始终坚持以“品质、技术、创新”的品牌战略统领,致力于建设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知名卡车品牌,实现国内卡车行业最强。

  2016年起,中联重科与一汽解放展开合作,一汽解放提供的混凝土机械产品系列底盘是双方在研发领域合作的重要成果。同时,一汽解放还为中联重科消防设备等提供可靠支持,助力各方产业发展。

  “作为各自行业的引领者,一汽解放将支持中联重科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全力助推其业务快速发展,为双方探索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而稳定的支撑;一汽解放将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理念服务客户,以行业和终端用户的需求为导向,我们与中联重科的合作正是最具代表性的成功案例。” 王瑞健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作为世界级高端装备制造商,中联重科产品已出口全球近100个国家,目前,公司正全力打造新一代智能、绿色、高效的4.0产品,致力为客户带来更多高端装备精品。郭学红表示:“中联重科与一汽解放的战略协同,真诚合作,将使我们双方的发展更进一步,也将使我们的客户得到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便捷的服务。今天的签字仪式将是我们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我们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的新跨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