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反恐怖和禁毒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10-15 11: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构建平安九华。10月12日,湘潭经开区召开全区反恐怖工作会议和全区禁毒工作会议。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在会上就反恐怖工作和禁毒工作作重要安排部署,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宋新平主持会议,湘潭经开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新平回顾了2017年湘潭经开区反恐怖和禁毒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

  针对反恐怖工作,黄韧强调,全区各部门要总结去年全区反恐怖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分析当前的反恐严峻形势,研究部署好下步反恐怖工作。黄韧就下一步反恐怖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反恐怖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加强领导,确保反恐怖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三是要抓住关键,进一步推动反恐怖斗争向纵深发展。黄韧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反恐怖工作,认真细致地抓好每一个环节、落实好每一项责任,把全区反恐怖工作抓实抓好,坚决打赢反恐怖斗争这场硬战。

  针对禁毒工作,黄韧指出,通过近几年的努力,湘潭经开区禁毒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传达落实省、市禁毒委全会以及湘潭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会议精神,对经开区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于湘潭经开区下一步的禁毒工作,黄韧强调,一是要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充分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公安部门、乡、街以及各责任单位务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努力推动禁毒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二是要坚持重点突破,推进禁毒工作扎实开展。当前,要在从严教育预防、要严厉打击整治、要严密管控戒治进一步强化禁毒工作措施。三是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统筹协调,制定具体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维护园区和谐稳定大局,为推进“平安园区”建设,为经开区创建“全国一流园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