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督察!发现问题 及时整改 共推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10-15 11: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13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实地走访园区房产小区、农贸市场、学校、社区,就小区居住环境、市场管理及周边环境、社区政务服务等情况进行督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合山社区农贸市场,孙银生实地查看了市场的环境卫生,询问了市场管理方运营情况。在了解到这里依然存在马路摊贩等问题后,孙银生现场交办区综合执法局要加大打击马路市场、摊贩力度,同时要求农贸市场方加强管理,规划好市场的分区管理,做好环境清扫等,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农贸购物场所。

  在红旗社区、衫山社区、以及风尚国际房产小区内,几家废品回收店、汽车修理店“门前三包”有待加强,社区绿化带内依然可见烟头、槟榔渣等垃圾,风尚国际房产小区内景观损坏未修理。孙银生还查看了社区的政务服务环境,孙银生强调,社区良好的居住环境,需要居民以及社区居委会等多方努力共同营造,社区居民应该形成居民自治,管理好社区、小区内的门店经营,禁止脏乱差的行业进入社区。社区居委会应当提供更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服务好社区的居民老百姓。

  随后,孙银生组织召开座谈会,对督查的问题进行了汇总,针对农贸市场管理、小区物业管理、社区政务服务、问卷入户调查、公益广告、硬件设施建设、车辆乱停乱放等八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向相关部门提出了即刻整改的要求,希望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补齐短板,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要建立起长效机制,规范管理,共同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