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省市校友来“湘”会 2018西政省际校友篮球赛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编辑:洪政 2018-10-15 16: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至14日,2018年八省市西南政法大学校友男子篮球赛在长沙举行。

来自湖南、广东、重庆、江西、湖北、贵州、山东、上海等全国八个省市的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参赛队伍齐集岳麓山下,以省际赛事的形式强化校友沟通交流,共同追忆母校恩情,畅叙校友情谊。

经过激烈角逐,重庆代表队、广东代表队和山东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贵州省西政校友会接过了2019年的省际校友赛事旗帜。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易添麒)10月13日至14日,2018年八省市西南政法大学校友男子篮球赛在长沙举行。来自湖南、广东、重庆、江西、湖北、贵州、山东、上海等全国八个省市的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参赛队伍齐集岳麓山下,以省际赛事的形式强化校友沟通交流,共同追忆母校恩情,畅叙校友情谊。

  赛事执行主席、湖南省西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敖完全介绍,2017年,由湖南校友会和广东校友会共同发起的“五省一市”校友篮球赛在全国校友中产生了较大的积极影响。本次赛事作为西政省际校友会篮球赛的延续,旨在传承“西政精神”,继续加强省际校友间的往来,在广大校友中倡导健康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并以此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赛事除得到湖南以外的与会省市校友会积极响应外,还获得了全国各地校友的关注,西南政法大学校友总会也发来贺信,向参加此次赛事的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并对主办方湖南校友会为加强各地校友沟通,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反哺母校作出的一系列努力表示感谢。

  经过激烈角逐,重庆代表队、广东代表队和山东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贵州省西政校友会接过了2019年的省际校友赛事旗帜。

  赛事组委会主席、湖南省西政校友会会长龙汉文表示,这是一次感恩母校恩情,凝聚校友情谊的盛会,赛事的积极影响正在西政校友间迅速扩散,期待与会校友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继续深化感情交流,为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不懈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