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月谷质量大讲堂:推进质量强区战略 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李新镭 编辑:刘艳芳 2018-10-18 14: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举行蓝月谷大讲堂活动,邀请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专家巡讲团进行质量意识以及标准化专题讲座。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李新镭)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区战略,10月16日,宁乡经开区举行蓝月谷大讲堂活动,邀请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专家巡讲团进行质量意识以及标准化专题讲座,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梁和园区投产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培训活动上,巡讲团两位专家先后作了质量意识和质量标准化讲座。近年来,宁乡经开区坚持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以提高质量水平为核心,强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营造了良好的质量发展氛围,激发了质量发展活力,在编制质量规划、实施质量强区、强化机制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

  黄梁在讲话时充分肯定质量强区建设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要求,园区各责任部门和企业要充分认识加强质量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之以恒地把质量强区战略贯穿于园区和企业发展全过程,靠质量提升实力,靠质量开拓市场,靠质量树立品牌,靠质量塑造形象,不断提升园区质量总体水平,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