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银生调研园区企业:支持企业发展是园区的责任与义务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8-10-19 10: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18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率队,现场调研园区企业永达机械一期、二期工厂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的目前的发展情况、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强调支持企业发展是园区的责任与义务。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坚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目前企业的订单数量和收益情况,目前企业处于2018年转型关键年,在技术研发、设备更替和员工操作熟练度等方面正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

  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的转型即将完成,新的订单越来越多,让企业出现了订单多产能少的情况,对企业的发展形成了一定的阻力,希望能够得到园区的支持。

  孙银生在了解了企业的基本生产情况和企业遇到的困难后,现场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近期进一步与企业进行对接。

  孙银生强调,永达机械现在的发展状况非常好,后续发展势头肯定非常的足,未来的市场空间也一定非常大,相关部门在与企业对接的时候,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定要根据企业的生产计划和投资计划来提出解决方案,切实解决好企业的需求。

  孙银生指出,服务好企业,支持企业发展是园区的责任与义务,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困难,园区将尽全力提供帮助与支持,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做好服务。(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