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大会战】实施“日调度、周讲评” 区市合力攻坚促征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10-22 17: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召开征拆腾地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彭婧男)10月22日,宁乡经开区召开征拆腾地工作调度会,要求区市各部门单位要以“日调度、周讲评”的工作机制形成征拆腾地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争取最大的时间和空间。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刘辉、黄梁、李磊等区市领导和区市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园区前期拆迁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后阶段具体工作措施和存在困难。各参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全力配合园区做好项目征拆腾地工作。

  会议要求,区市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宁乡市统一要求,将征拆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状具体化,创新方法解决影响征拆的具体问题,在法律上找到依据,在方法上找到突破途径,在时间上能够得到切实保证,在维稳上拿出具体措施。

  今天的拆迁腾地就是明天的项目用地,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发展。会议强调,区市各责任部门要提高认识,合力攻坚。要明确节点,以拆违促拆迁,以法律促拆迁,以群众促拆迁,以专人专办促拆迁。要统一口径,统一政策。要加强领导,加强调度,实施“日调度、周讲评”的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争取最大的时间空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