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制造业协会一行考察湘潭高新区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罗斌 编辑:刘艳芳 2018-10-24 09: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0月24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斌)为促进粤湘合作,推动互利共赢,10月18日至20日,广东省制造业协会一行赴湘潭高新区考察,为后续实施产业项目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发展筹划空间。

  活动中,广东省制造协会一行先后考察了湘潭的城市建设、产业布局,并到湘电风能、崇德科技、迅达集团、屹丰汽车等企业参观走访。高新区优异的区位优势、优良的产业基础和浓厚的智造氛围给来访的企业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湘潭山清水秀、宜居宜业,在这里投资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希望有条件有机会到湘潭投资兴业。”“很乐意为湘潭做推介。”……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来自广州的企业家在座谈会上畅谈此次考察的感受。广东省制造业协会一行中,共有13位企业家,均为精耕制造业实体经济多年的“老兵”,其中不乏广东省500强、国内电子行业50强等强手,高新区专注于制造业和实体经济的理念激起他们的广泛共鸣。在高新区正在着力构建的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3+1”产业体系中,不少企业家看到了合作的机会,在会上当场表达了投资意向,并就投资强度、土地产出等指标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仔细询问。

  “我们对于合作充满信心,也有真心实意的诚心,更对互利共赢有十二分的诚心。”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对广东省制造业协会一行的专程来访表示感谢,并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高新区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促进粤湘合作、推动互利共赢添砖加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