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卫生用品行业大咖齐聚蓝月谷 共商国产品牌新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10-25 09: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四届中国卫生用品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彭婧男)为加强国产品牌建设,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近日,第四届中国卫生用品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花王、维达、恒安、倍康、卫星等来自卫生用品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的130多位龙头企业代表齐聚蓝月谷,为未来国产品牌的发展献言献策。

  此次峰会由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主办,轮值主席由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湖南舒比奇生活用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联合担任。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主任曹振雷,秘书长张玉兰,副秘书长曹宝萍,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谢鲁江,宁乡经开区总工会主席王子进等出席会议。

  全天的论坛会议内容丰富,紧凑有序。与会专家和企业家分享了中国卫生用品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介绍了对我国经济形势的认识以及企业拥抱新零售的实战经验。参会代表重点围绕“加强国产品牌建设,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主题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

  曹振雷在论坛总结讲话时表示,如何提升国产品牌的价值是行业的核心问题,如何与消费者沟通,使产品与消费者对话是核心中的核心。行业的创新应该是全产业链整合的创新,应该调动全行业的力量,倡导行业自律,推动中国卫生用品行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作为湖南省唯一的“孕婴童产业示范园区”和“中国卫生用品安全示范园区”,宁乡经开区将妇孕婴童(母婴卫生用品)产业作为特色产业重点培育,近年已培育和引进了倍康、洁韵等为代表的一大批行业知名企业,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链条,在行业拥有较大影响力和知名度。下一步,宁乡经开区将推动建立妇孕婴童产业技术研发联盟,着力打造全国孕婴童产业研发创新高端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