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1941套公租房竣工 拎包可入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汪衡 谭欢 编辑:刘艳芳 2018-10-25 15: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浏阳经开区汇远东郡公租房远景。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谭欢)10月23日,在湖南浏阳经开区汇远东郡公租房(三期)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景观绿化、室外监控等扫尾建设。蓝天白云下,7栋住宅楼拔地而起,崭新夺目。随着公租房三期项目10月上旬通过竣工验收,汇远东郡1941套公租房项目已全部竣工。

  近年来,湖南浏阳经开区企业不断聚集,园区外来务工人员急剧增加,住房需求猛增。为了满足员工所需,也为了帮助入驻长沙e中心的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园区于2014年开建公租房。

  浏阳经开区汇远东郡公租房项目建设方——浏阳汇远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喜华介绍,公租房分三期建设,一期、二期1010套房屋于2016年12月已建成,并已对外出租。三期建筑面积6.9万平米,建成房屋931套,已完成竣工验收,计划今年11月份完成室外景观绿化工程,12月份可投入使用。

  走进公租房一期小区内,道路宽敞,绿树林立,乒乓球台、停车棚等公共设施齐全。长沙e中心善瑞食品企业员工周必林就住在这里。他说,60平米的公租房里家电家具齐全,物业服务也很完善,他住在这里很舒服、很方便。

  为了适应不同群体的住房需求,公租房建有单间宿舍、一室一厅和两室一厅套间三种不同户型,面积均在50-60平方米。房屋全部精装修,沙发、床、空调、热水器、灶台等一应俱全,平均租金标准只有11元/月/平方米,真正实现了租赁人员“拎包式”入住。住在长沙,但在园区上班的张诚是公租房小区居民,他说:“一个月就600块钱租金,比在其他地方租房便宜多了。住在这边也省去了每天开车往返长沙。”

  浏阳汇远实业资管部工作人员吴小慧介绍,一、二期公租房投入使用以来,吸引了园区企业职工、长郡·浏阳实验中学老师等群体入住,一、二期出租率稳定在80%左右。为了让广大员工住得安心、舒适,小区完善了门禁系统;引进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进驻,每天有专业的团队为小区维护设施、清理卫生。他们也将继续做好小区管理工作,服务广大居民,欢迎有租房需求的企业、职工前往长沙e中心盛世路公租房服务中心申请入住,或者是拨打电话0731——83331117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