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湘潭经开区部署推进解决生态环境保护反复问题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10-26 09: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25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组织园区环委办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召开湘潭经开区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园区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湘潭经开区调研员颜正群传达了10月24日湘潭市召开的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问题约谈通报会议精神。区环保分局汇报了区蓝天保卫战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和突出问题情况进。至10月22日,市“蓝天保卫战”巡查交办问题1—140批共交办我区问题395个(其中4件非湘潭经开区辖区),完成销号378件,完成率95.7%,销号率较高。区环委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园区目前污染防治攻坚战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步如何开展整改进行了汇报。

  黄韧表示,湘潭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成绩,但依然存在着交办的问题解决不到位等问题。希望区环委办相关部门下一步一定要按照交办件的内容,逐一进行落实,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及时进行销号,确保湘潭经开区的交办问题一个不少的全部完成。强调要找好问题的症结所在,对于多次交办反复出现的问题,一定要认真研判,找明原因,提出有效的方案,确保问题彻底的整改到位。希望大家能够集中一切力量,通力配合打好园区的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