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糖酒会十年再“湘”见 蓝月谷食品共舞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10-26 14: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宁乡经开区的加加食品、小洋人乳业、好益多乳业、金健食品、裕湘食品、皇氏优氏乳业、青岛啤酒、华润饮料、洽洽食品、绝味食品、王老吉等食品饮料龙头企业在蓝月谷展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味觉盛宴。

小洋人乳业展位前挤满了顾客。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彭婧男)有着中国糖酒行业“风向标”“晴雨表”之美誉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我国历史上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10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99届全国糖酒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时隔十年之后,糖酒会再一次落地长沙,来自宁乡经开区的数十家食品企业也参与了这场盛宴。

  本次糖酒会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人数将达45万,超3000家来自国内外的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共襄盛会。交易额预计将达200亿元,其面积之大、参展人数之多,成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馆以来之最。

  来自宁乡经开区的加加食品、小洋人乳业、好益多乳业、金健食品、裕湘食品、皇氏优氏乳业、青岛啤酒、华润饮料、洽洽食品、绝味食品、王老吉等食品饮料龙头企业在蓝月谷展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味觉盛宴。皇氏优氏乳业参展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交易会,他们带来了湖南地区的热销产品以及最近推出的新品,希望通过产品的口碑来实现招商和长久发展。并且通过本次糖酒会,他们接触到了更多外国和外省同行,开展了学习和交流,自身也得到进步和发展。

  作为首家中国食品工业示范园区和湖南省食品加工特色产业园,宁乡经开区在有限的展馆空间内充分展示了食品饮料全产业链无限的发展空间。

  一直以来,宁乡经开区将食品饮料产业作为园区第一主导产业。随着2017年长沙市将食品产业链推进办公室设在园区,宁乡经开区勇担起了食品产业建链、补链、强链、延链的重任:以“产业链建设”为抓手,着力引进产业链缺失项目和短板项目,现已拥有5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重点发展液态食品、休闲食品、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乳制品和“湘字号”食品等。

  据宁乡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宁乡经开区将继续盯紧食品饮料产业世界五百强、中国五百强和民营企业五百强项目,在着力招大引强的同时,推动食品饮料产业龙头企业培育和品牌群集达到国际化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