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经开区:“四送”助力企业提质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刘艳芳 2018-10-26 16: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由雨花经济开发区主办、晓光工匠学院承办的“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活动在中国创新设计产业园举行。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聂伊岑)聚焦问题,解决困难,为企业赋能。10月26日,由雨花经济开发区主办、晓光工匠学院承办的“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活动在中国创新设计产业园举行。园区150余家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送政策,送律师,送配套,送课程”展开。送政策将依据《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政策汇总》,让企业享受到各项政策的红利和实惠,争取中央、省市政策支持;送律师则依托雨花经开区公益法律中心的律师团队,现场为企业提供面对面、点对点的公益法律服务。面对咨询机会,各企业家分别从自身及员工利益出发,提出员工与公司之间的矛盾,力求找寻均衡两者关系的解决方法;送配套则全面推介园区在吃、住、行、游等方面的特色亮点,让园区企业职工在工作之余感受生活的便捷舒适;送课程将借助雨花工匠大讲堂这个平台,通过引进优质师资力量,开展“服务企业 提质发展”免费公开课,帮助企业打造核心竞争能力,夯实企业发展根基。

  长沙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双恺表示,各企业要积极提升创新能力,创造价值;提升经营能力,占领市场;提升管理能力,增效降本。政府将做好联络员的角色,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