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以先进为榜样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10-26 09: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0月25日,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省会长沙举行,娄底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扶贫工作者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娄底经开区分会场聆听6位先进典型代表感人至深的故事。

  报告会上,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典型陈开枝、张渠伟、潘健章、郝金光、李士强、傅欣等6名报告团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在脱贫一线的工作经历,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脱贫攻坚道路上的感人事迹和优秀经验。报告语言质朴,情真意切,深深地打动和鼓舞了每一位经开区人。

  看完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报告会为契机,大力弘扬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不怕吃苦、投身扶贫事业的精神,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为民思想,汲取榜样身上的奋进力量,共同打好打赢娄底经开区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