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合企业情况“量体裁衣” 因地制宜对口帮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资 编辑:刘艳芳 2018-10-29 09: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经开区管委会航拍图。.jpg

长沙经开区管委会航拍图。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姿)作为三湘第一园区,长沙经开区清楚地认识到,在这个“大行动”中,园区是主力军、也是主阵地和主战场。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庆红在会议结束后,进行了相关工作的部署。

  记者了解到,根据会议精神,长沙经开区正在积极制定园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方案,从人员配备、企业帮扶对象、服务方式等方面布置工作,该方案有望在下周正式发布。

  今年,长沙经开区三大主导产业产业稳中有升,产业规模和企业数量不断增加。1-9月,长沙经开区规模工业总产值实现增长9.1%。三大主导产业中,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产业同比增长6.1%,工程机械制造产业同比增长13.3%,电子信息产业同比增长25.3%。根据园区实际情况,长沙经开区已从园区选取187家规模以上企业作为帮扶对象。

  长沙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要当好政策宣传员、服务员、协调员,帮助企业享受政策,支持企业研发、支持企业开放、支持企业上市、支持企业智能化改造、支持企业引进人才等政策落实,让企业享受到各项政策的红利和实惠,并根据企业需求推动政策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