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力保蓝月谷碧水蓝天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郭锡林 编辑:刘艳芳 2018-10-29 16: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召开全面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郭锡林)近日,宁乡经开区召开全面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力保园区碧水蓝天。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和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和园区环境隐患排查整改落实等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按照各级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要求,制定了蓝天保卫战、碧水攻坚战等工作实施方案,在裸露黄土覆绿、涉水涉气企业监管、黑臭水体整治、排水防涝设施提质改造、非法采砂行为整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阶段性进展。

  刘辉要求,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要深化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认识,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工作责任,在平时投诉比较多的问题上提高警惕性;要及时传达上级要求,把握工作重点,确保行动效率;要协调好周边征地拆迁工作,及时支付赔偿金额;要加快相关水体雨污分流建设,尽快缓解周围环境问题;要确保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行,加快回用水厂及事故池的建设,力保蓝月谷碧水蓝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