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拳出击!湘潭经开区纪工委根治“一桌餐”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10-30 09: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漫画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湘潭经开区纪工委针对“四风”新变种——“一桌餐”问题再放大招,开展现场查封整治行动,这是继国庆节前夕作风建设专项检查之后开展的“回头看”,现场查封3家无证无照餐饮场所。

  区纪工委联合药监、公安、工商、税务等部门,分两组对位于湘潭经开区和平街道盛世景园、国土小区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前期整治行动中发现问题的3家私家菜馆,发现该3家私家菜馆并没有按要求进行整改,药监等相关职能部门依法进行了现场查封。在检查中未发现有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与“一桌餐”吃喝现象。

  经开区纪工委负责人指出,针对当前吃喝风披上隐形衣,“不吃公款吃老板”的现象,纪工委一方面严明纪律要求,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组织参与“一桌餐”,严肃查处组织参与“一桌餐”违纪行为,公职人员小心“一桌餐”变“一锅端”,另一方面督促职能部门依法履职,坚决取缔无证无照非法经营餐饮场所,从源头上根治铲除“一桌餐”生存土壤。区纪工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剑指“一桌餐”,形成纠“四风”高压态势,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来源 湘潭经开区纪工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