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烧你的卡路里 看浏阳高新区职工运动会style(组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编辑:刘艳芳 2018-10-30 09: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刘露 长沙报道

  火热青春,激情绽放。10月26日起至11月上旬,浏阳高新区举行第六届职工运动会。这是该园区近年来比赛项目最全、报名人数最多、参与程度最高的盛会。蓝天白云下,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将们、激情助威的拉拉队员们、兢兢业业的工作人员们最为动人。

  “这次运动会的规模是历年来最大的,比赛项目也是最多的,以往都是我们为企业做服务,今年是大家共同来参与。”浏阳高新区管委会机关相关负责人说,本次运动会分为机关组和企业组进行,人数达到500余人,这也是管委会机关职工第一次全员出动参加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包含拔河、篮球、跳绳、象棋、足式保龄球等15个竞赛项目,比赛现场“龟兔赛跑”项目率先开赛,每组选手通过合作完成短跑,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紧接着,拔河比赛的哨声吹响,参赛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展示了团队协作的凝聚力……助威声、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为这场趣味十足的运动会增添了不少鲜活元素。

  未来几天,象棋、台球、羽毛球等比赛项目将陆续开赛。运动会的开展展现了园区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弘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自立自强的精神品质,为园区发展、企业转型升级贡献智慧与力量。

  奔跑、跳跃、挥臂,选手们拼尽全力,只为做最好的自己。如此精彩的现场岂容错过?接下来就请跟着红网时刻的镜头,一起来欣赏浏阳高新区style!

运动会项目之龟兔赛跑部分画面。

运动会项目之拔河比赛部分画面。

运动会项目之男子1500米部分画面。

运动会项目之女子800米部分画面。

56.jpg

运动会项目之趣味接力部分画面。

运动会项目之自行车比慢部分画面。(以上图片由蒋宏伟 王镔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