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乐园”进小区 长沙高新区麓泉社区“四民”走访解民意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史文涯 编辑:刘艳芳 2018-10-30 16: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高新区麓泉社区的小型“游乐园”已开放使用。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史文涯)“自从建了这个小型‘游乐园’,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还促进了邻里关系。”10月30日,来自长沙高新区麓泉社区的邹女士在小区娱乐休闲室体验时高兴地说。

  从今年9月份起,麓泉社区开展了“察民情、解民意、排民忧、安民心”的“四民”走访工作。在了解到居民对于小区儿童游乐设施缺失的诉求后,通过向共建单位、党员发出协助邀请,党员李磊第二天就给小区送来了一整套游乐园设备。

  现如今,该小区不仅新建了娱乐休闲室,还将建设居民议事吧、阅读室等便民场所。“等阅读室建好,我们将实施无人管理模式,并以此为平台,搭建一个文明、向上、幸福度均高的小区。”麓泉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