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督查!湘潭经开区全力落实重点环保整改工作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8-10-31 09: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率队现场督查园区重点环保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30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率队现场督查园区重点环保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颜正群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争光渠软件学院段、丹桂路建筑工地、赤马路沿线餐饮门店、响水乡粘土砖厂、和畅槟榔、鼎盛石油等环保整改点进行了查看。

  争光渠软件学院段经过一段时间的截污、清淤、引水等治理,目前争光渠水体质量基本达标,渠水已显清澈。黄韧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对争光渠沿线进行摸排,分段落实责任,确保没有污染源直排入渠。

  在响水乡雅爱村,督查组对一停产多年的粘土砖厂进行了现场查看,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黄韧要求牵头部门迅速制定方案,拆除相关设施,清除安全隐患,按照环保督查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目前,鼎盛石油的拆除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中,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集中精干力量在保证安全及环保的同时,加快对生产车间内大型设备及高塔的拆除速度。黄韧实地了解了拆除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拆除工作要严格按照规章进行操作,现场监管人员必须认真负责监管到位,杜绝各类安全隐患。(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