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桃江)竹文化博览馆高质量如期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8-10-31 11: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曾钰彬(左一)现场调度中国(桃江)竹文化博览馆项目。

馆内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贺媚)距离第十届中国竹文化节还有十来天,桃江经开区抢抓晴好天气,历时52天已完成竹文化博览馆周边2万平方米地坪的提质改造、景观升级。10月30日,在桃江县桃花江竹海风景区内,景区道路已经全部完成沥青摊铺,标线已整齐划出,200个生态停车位已经形成,各类景致因势而造,游步道、石板椅、垃圾桶、路边庭院灯及音响等基础设施都已合理布置。

  由原来的桃花江竹海假日酒店改造而成的中国(桃江)竹文化博览馆已完成场馆内改造、楼地面、墙面、门窗、吊顶、水电等装饰装修工程均已完成,在进行紧张的卫生打扫后,将立即着手开始产品布展工作。

  桃江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曾钰彬说,中国(桃江)竹文化博览馆及其周边提质改造的高质量如期完工将更好的助力第十届中国竹文化节,推进桃江低碳产业和生态环境保护提供一个对外宣传窗口,为桃江的竹产业推进和旅游发展打造一个全新的靓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