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九华富力雅礼中学建设 争取明年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11-01 09: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雅礼中学校长刘维朝来到九华富力城项目,与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富力雅礼中学建设进度进行交流。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推进九华富力雅礼中学项目建设,10月30日,雅礼中学校长刘维朝来到九华富力城项目,与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富力雅礼中学建设进度进行交流。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宋新平以及湘潭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九华富力城项目负责人参加。

  在九华富力城售楼中心,刘维朝听取了富力雅礼中学建设情况介绍,并与孙银生就学校的规划和下一步如何开展学校建设开展交流。刘维朝说,雅礼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质量一流、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百年名校。自1906年创校以来,雅礼中学共培育出八万多名人才,优秀学子灿若星河。对于九华富力雅礼中学项目的建设,刘维朝表示,九华富力雅礼中学项目位于长株潭三市融城中心区域,学校按照高规格建设,对于该项目,雅礼中学将会在校园领导层、师资力量等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希望九华富力雅礼中学项目能够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明年能够正式开学。

  孙银生表示,九华富力雅礼中学将引进雅礼中学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湘潭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良、校园环境优美的重点中学院校。对于九华富力雅礼中学项目,湘潭经开区一直以来都是高度重视,高速推进,目前项目已经整体规划方案。下一步湘潭经开区各部门将全力以赴,促进项目快速建设。孙银生要求,湘潭经开区各部门要以明年开学为目标,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倒排工期,做好九华富力雅礼中学项目的各项服务工作,争取项目如期如质的建设完成。(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