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走进杉杉能源项目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8-11-01 09: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0月31日讯(袁路华)帮扶企业点对点、面对面,才能更好地了解企业的需要!2018年10月30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与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一起深入杉杉能源10万吨锂电动力电池材料长沙基地项目(简称“杉杉能源项目”)现场,开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活动,了解项目建设中的难题,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

  杉杉能源项目是省、市、高新区的重点项目,总投资20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200亩,主要建设研究院大楼和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全部建成后预计新增年产量10万吨,实现年产值200亿元。该项目今年2月签约,2月3日开工。目前,一、二号厂房主体建设完成,一号厂房设备正在进行安装,预计11月30日投产。

  近段时间正值秋天好天气,该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为11月30日投产冲刺,谭勇一行走进厂房和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所遇到的问题,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由于厂房即将投产,面临着质量检查、消防验收、通水通电等问题。听取这些意见,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纷纷表示,将积极协助该项目解决问题,为项目按时投产保驾护航。

  谭勇对项目建设速度给予高度肯定,鼓励项目方抢抓好天气推进项目建设,嘱咐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点对点、面对面帮助项目解决困难,帮助项目早日实现投产和全面建成。

10月30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率队开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活动。袁路华 摄

杉杉能源项目一号和二号厂房完成主体建设。袁路华 摄

一号厂房设备正在进行安装。袁路华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