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平台整合中增强“造血”功能 戴中亚调研金玉工业集中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11-01 16: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左二)前往金玉工业集中区调研平台整合工作。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彭婧男)10月31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前往金玉工业集中区调研平台整合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宁乡经开区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和园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金玉工业集中区按照宁乡经开区、宁乡市的安排部署,在积极推进平台整合工作的同时,坚持新型定位、招商选优,抓牢项目帮扶、安全生产,今年已引进招商项目14个,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座谈会上,在听取金玉工业集中区的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和今后计划等方面情况汇报后,戴中亚表示,平台整合要做到紧密严格,确定时间节点,确保金玉集中工业区发展平衡、内部协调、过渡稳定。他要求,要加大平台整合步伐,确保化债任务圆满完成;要严格控制用地规模,确保入园企业品质;要创新用人机制,确保释放体制活力;要科学谋划发展空间,确保“造血”功能增强;要着手规划明年目标,确保发展后劲充足。

  会后,戴中亚一行前往金玉工业集中区相关企业和在建项目工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宣讲“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的帮扶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