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经开区赴深圳、东莞考察招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奇 编辑:刘艳芳 2018-11-02 09: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奇)今日,笔者从株洲经开区获悉,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小毛,云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广一行赴广东深圳市、东莞市进行考察招商。

  考察团与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主任季统凯、副主任袁梅叶进行了合作洽谈。就加快推进中科院产业互联网协同创新研究院项目尽快落户云龙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入园政策等方面基本达成一致。周小毛表示,该项目作为湖南省“长洽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示范区会大力支持和推动项目建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坚定合作信心,积极高效促成项目落地。

  在天安云谷国际化产城社区,项目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项目的成立背景、应用领域及技术优势,并做了现场演示。该项目作为深圳市产业升级示范与城市更新示范及十二五规划重大规划建设项目,汇集了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并在发展IC设计、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等信息产业及智能电网产业拥有较强的技术优势。罗广表示,云发集团大数据公司将借鉴天安云谷的运营思路,结合实际做好园区的规划建设,走出一条适合云龙大数据产业园发展的路子。

  考察团一行还先后考察了大研机器人项目、深圳文博宫、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及中建国际等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