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深耕智能制造中持续发力 胡衡华调研宁乡经开区智造示范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11-07 16: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右二)深入宁乡经开区调研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彭婧男)11月6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深入宁乡经开区调研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他强调,要聚焦落实“六稳”要求,集中精力抓产业、抓实体经济,以新旧动能转换为着力点,在深耕智能制造中持续发力,统领产业转型升级,引领长沙高质量发展。长沙市领导夏建平、李晓宏,宁乡经开区领导周辉、戴中亚及长沙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衡华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绝味鸭脖、康程护理、金健米制品的智能制造车间。他与企业负责人详细的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智能化改造等情况,对于企业智能化改造表示肯定,并听取了企业存在的困难。

  胡衡华表示,绝味鸭脖要做到无人车间,赢得消费者的信任,要加快研发中心和二期工厂的建设进度,真正升级为“工业4.0”模式。要加强对康程护理的指导,推动企业迅速上市,要大力支持康程护理的进出口自营,对其采取政策支持。他要求金健米制品再加大研发力量,开发中高端产品,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在市场网络建设方面,要向成功的快销品企业学习,借助平台、大数据、云平台等提升市场份额,同时在管理方面要实现更好的市场创新。

  “每一家企业都向智能化转型升级,长沙工业才能真正地迈向智能制造。”调研中,胡衡华强调,要坚持以智能制造统领产业转型升级,为企业智能化改造提速提效,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形成智能制造大企业顶天立地与中小企业铺天盖地的新局面。要依托长沙工业云平台助力企业智能化改造,加快推进“万企入云”工程,分行业组织企业围绕智能制造相互学习借鉴、进行精耕细作。要深入开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全力破除政策落地中的各种障碍,破解企业经营中的各种难题,为产业智能化和智能产业化营造一流营商环境,通过做强市场主体推动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