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对面探讨对策 望城经开区开展“千人帮千企”大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柄丞 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11-08 14: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陈柄丞 记者 龚蓉)近日,望城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来到晟通科技集团、蓝河乳业等企业,开展“千人帮千企”大走访活动。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企业发展问题、探讨对策,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提升全区高质量发展动能。

  在晟通科技集团,张毅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上下游产业链情况。今年以来,面临原核心区域市场相继反倾销的情况下,晟通集团主动调整市场结构,开发新的优质客户,在东南亚、西亚、北欧等区域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2018年上半年实现出口量2.8万吨,同比增长10%,居全国0.007mm双零箔出口企业第三。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经济贸易形势、营商环境以及企业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张毅就企业提出的产业链融合发展、生产经营环境维护等问题进行了回复,并表示园区将继续在生产要素、政策支持等方面服务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张毅鼓励晟通集团在“走出去”的过程中,坚定发展信心,着力破解目前外贸工作面临的瓶颈问题,把握住国家政策红利。进一步做好自主产品研发,积极培育企业外贸竞争优势,擦亮“中国制造”名片。

  张毅一行还来到蓝河乳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以及产品国内外销售情况,希望企业加强与园区对接,及时反馈存在的问题,园区将全力做好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