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11-09 10: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8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组织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湘潭经开区委领导张束林、蔡德强、宋新平、张明建,湘潭综保区领导曹谷桥参加会议。

  区环保分局局长谈健汇报了园区近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同时就湘潭经开区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湘潭经开区成立了区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并在工作协调联络组下设综合协调组、资料文件组、联络组、安保组,确保切实配合做好此次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与会委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各自负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韧在会上强调,湘潭经开区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黄韧提出湘潭经开区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的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确保环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整改到位。(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