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嗨购“双十一” 长沙本土电商“花式”备战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余文婷 编辑:洪政 2018-11-10 15: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安化黑茶离岸孵化中心内,各种激励员工的口号横幅挂满了整个企业。

长沙各大电商企业积极筹备“双十一”大促,通过各种营销方式为店铺和产品进行宣传造势。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余文婷)精准备货、增加客服、形式各异的促销……11月10日,记者跟随长沙电子商务协会走访获悉,今年“双十一”长沙各大电商企业使出浑身解数加入这场购物狂欢,企业们纷纷放出全年最大力度的优惠“大招”,通过各种营销方式为店铺及产品宣传造势。

  “双十一”对电商们来说,是一次商品促销大战,也是一场众商家间的暗战,营销策划最好的电商将是“双十一”的最大赢家。为了迎接电商大考,长沙本土电商们在淘宝、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上的促销红包、广告等早已占满屏幕。

  在安化黑茶离岸孵化中心内,一幅“开店一百天,销量破百万”的横幅最为醒目。该公司今年8月份入驻天猫、京东,是首次参加“双十一”大促,在活动期间旗舰店将推出全场五折、组合销售等全年最大力度的优惠。

  “‘双十一’期间,在安化黑茶旗舰店实付消费两万以上,我们将赠送安化三天两夜游,带你探寻安化黑茶文化,品味安化本地美食。”安化黑茶离岸孵化中心理事长向懿说。

  长沙电子商务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在一个月前,各大企业就开始积极筹备“双十一”大促,通过各种营销方式为店铺和产品进行宣传造势,营造了良好的促销氛围,今年“双十一”有望创造新的销售记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