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电商企业“双11”全线告捷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8-11-13 09: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1月12日讯(高新麓谷记者 袁路华)2018年11月11日15时49分39秒,2018天猫“双11”成交额超1682亿元,一举超过2017年天猫“双11”全天交易额。天猫“双11”走到第十年,这10年间造就了国内不少电商企业,在长沙高新区,电商企业达到了1000多家,涌现出了御家汇、中移电商、安克创新、搜农坊、松桂坊、梦洁电商、切糕王子、天然工坊、好卖气网、华菱电商、懒猫旅行、西子电商等众多知名企业。当日上午,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来到御家汇和西子电商两家企业调研“双11”销售情况,为企业加油鼓劲。

  走进御家汇一楼大厅,宽大的屏幕上显示仓库实时画面,机器人拣货区、智能分拨区、存货区、作业区分别一片忙碌的景象。就在11月11日凌晨1时2分,御家汇旗下各品牌天猫“双11”销售额突破1亿元,中午12时6分,该公司已处理包裹100万个。该公司旗下品牌御泥坊已连续三年获得天猫“双11”面膜销量冠军,连续三年蝉联唯品会销量第一面膜品牌。

  走进西子电商,办公区域内安扎着一个个帐篷格外显眼,为了备战“双11”,员工暂时把家搬到了公司。西子电商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运动营养、格斗等运动健康品牌运营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十多年来打造了多个中国国内第一进口品牌,从2016年起,西子电商连续获得618、“双11”类目第一。截至当日中午12时,该公司销售额在天猫销售额突破了5000万元。

  记者了解到,长沙高新区大多数电商企业相比去年均有所增长。

11月11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调研企业“双11”销售情况。袁路华 摄

谭勇(中)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袁路华 摄

御家汇工作人员全心投入。袁路华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