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1月份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8-11-13 13: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1月份集中学习。图为桃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熊跃明(中)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贺媚)11月9日下午,桃江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相关文件及最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桃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熊跃明主持。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文卫华、纪工委书记文彬分别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班子成员分别联系各自工作、园区实际作了中心发言,畅谈了学习后的体会、心得。

  熊跃明就园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一要加大排查力度,对园区企业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特别是对竹木加工企业和食品加工企业的生产锅炉、燃料,要组织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二是加大监督力度,及时发现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把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大执法力度,对企业的安全隐患整改多指导、多监督,给予一定的整改期限,对于整改不到位的再予以移交县环保局立案查处。

  关于新的《条例》,熊跃明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通读、细读《条例》,做好笔记,写好心得,合理利用时间,注重学习的实效性;二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和安排,在作风上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坚决消除“为官不为”、消极懈怠的思想,站稳党性立场,做到行所当行、止所当止,确保大事不糊涂、小节不丧失。

  最后,熊跃明对12月的中心组学习内容作了简单的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