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迎考核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8-11-15 09: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1月14日讯(刘攀)11月13日,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组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长沙高新区,考核全区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陪同考核。

  考核组对照考核细则对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抽查了街道和有关企业的安全生产资料、文件,并听取了高新区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工作情况汇报。在雷锋街道,考核组查看了全年的消防安全检查记录、隐患治理台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安全生产工作资料等。检查过程中,考核组对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把安全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要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隐患排查方案和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范围、内容及分工;二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把各种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到位。

  考核组对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议,不仅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更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监管实名制管理,实现网络全覆盖,责任全落实。此外,还要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措施实现安全生产良好开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