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国轨博会长沙开幕 蓝月谷企业争相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11-16 16: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宁乡经开区展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彭婧男)轨道加速度,湖湘勇担当。11月15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开馆。国家相关部委负责人,省市有关领导,近20余名中国工程院院士、轨道交通装备专家,“一带一路”沿线10余个国家驻华使节,国内外采购商等出席了开幕式。宁乡经开区在展会布展270平方米,来自园区的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长沙标朗住工科技有限公司、神宇新材料等数十家企业也争相在博览会上亮相。

  城内有地铁,连城有城铁,京广、沪昆两条高铁汇聚于此,磁浮快线开启空铁一体化模式……近年来,湖南轨道交通形式越来越丰富,为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氛围,轨道交通产业也逐渐形成了具有完整的产业链和较强的产业集群优势,尤其以长沙、株洲、湘潭三市为产业集聚区,在产、学、研方面已成为行业领头羊。

  记者在展馆现场看到,在近5万平方米的多个展厅内,展出范围涵盖轨道交通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工艺等全产业链内容,吸引了近200家轨道交通龙头企业携手向世界展示中国轨道交通行业近四十年的丰硕成果。同时,今年轨博会还首次创新性地开设了交通与物流技术装备展区。

  “目前我们公司有1000多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道路、交通管网、电力通讯、燃气、消防、排水等领域,我们很乐意为国内甚至国外的轨道交通发展献出一份力!”在企业推荐会上,联塑的自我推荐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我们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可以应用于隧道,对于分解甲醛、吸附异味、降低噪音及净化空气都有极大的效果,欢迎国内外的企业来了解合作!”标朗住工的负责人热情的介绍自己的产品。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宁乡经开区及园区企业都积极准备,用图文、影像等方式集中展示园区在轨道交通方面的发展成果,与外商积极对接,力争把蓝月谷制造推向国内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