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仪研究院入选“中国明日之星”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袁路华 陈红微 编辑:刘艳芳 2018-11-22 10: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1月21日讯(袁路华 通讯员 陈红微)2018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简称“中国50 强”)颁奖典礼2018年11月20日于北京举行,活动同时揭晓了中国明日之星的榜单。长沙高新区企业天仪研究院上榜“中国明日之星”,是湖南唯一一家入选该榜单的企业。

  中国50强是德勤主办的全球顶级成长企业评选系列活动之一。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每年在美、英、德、日、澳、中等三十余个国家同步举行,2005年首次进入中国。该项目被国际主流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历届榜单中领军企业层出不穷,例如: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脸书、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海康威视、滴滴、头条、奇虎360……因企业入选时多处于早期快速成长阶段,该评选又被誉为“明日之星的摇篮”。中国50强项目的参选企业将自动成为亚太500强的候选企业。

  荣登本届中国50强三甲的企业分别是: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贝壳找房)、广州慧正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买化塑),以及北京掌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掌众金服)。今年共有50家优秀企业获选“中国明日之星”,包括第四范式、每日优鲜、星际荣耀、初速度等。中国明日之星是中国50强的姊妹项目,旨在表彰成立时间不久,但已经在细分领域取得领先,并具有巨大成长潜力的优秀企业。

11月20日,天仪研究院入选“中国明日之星”。通讯员 陈红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