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企出海”长沙专区服务出海企业100多家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李立婷 李诚谊 编辑:刘艳芳 2018-11-22 10: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1月21日讯(李立婷 通讯员 李诚谊)2018年11月20日,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及各省会分行代表团访长沙高新区,通过参观了高新区进出口商品展示中心、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并重点调研“湘企出海”+综合服务平台长沙专区,对高新区整体营商环境以及开放型经济的发展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并通过座谈的形式,加深对平台运营模式的认识。

  座谈会上,“湘企出海”+综合服务平台长沙专区相关负责人就平台的运作模式、平台定位及平台服务作详细介绍。据悉,该平台是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商务局和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大力倡导和推动成立的,以服务于长沙企业“走出去、引进来”为切入点,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为长沙机构及企业与国际合作提供线上信息分享和线下咨询对接的O2O一站式海外综合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湘企出海”+综合服务平台“长沙专区”已成功服务出海企业100多家,进行国际出访交流30余次;举办境内外推介会50余场,沙龙、对接、研讨、培训会等70余场,成为长沙企业集群式“走出去、引进来”安全有力的桥梁。

  中国建设银行战略客户部对该平台产生的影响力与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希望各省市银行借鉴“湘企出海”+综合服务平台“长沙专区”的模式与经验,以企业需求为基础,借力境外资源,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

11月20日,中国建设银行代表团访长沙高新区。通讯员 李诚谊

代表团一行参观进出口商品展示中心。通讯员 李诚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