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工业云为超千家企业提供免费升级服务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8-11-23 09: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1月22日讯(段欣妤)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正在掀起帮扶热潮。2018年11月21日,由长沙市经信委和长沙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中电工业互联有限公司和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主办的“助力千人帮千企,长沙工业云在行动”启动仪式在长沙高新区召开。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滔,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志红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长沙工业云平台将以帮扶企业为主旨,携手优质服务商,深入了解并解决企业的智能化改造需求,助力企业发展信心提振和全市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动能提升。据了解,长沙工业云平台精选10余款优质产品,涉及企业协同办公、经营管理、培训发展、检验检测、仿真设计等内容,将为1000家以上企业提供免费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服务。同时,此次活动在长沙工业云平台3.0版本上线。

  继长沙工业云平台落户长沙,今年10月,中国电子与长沙的合作巩固加深,10亿元规模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中电工业互联网在长沙起航。中国电子总经理助理、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锋介绍,未来,中电互联将携手长沙工业云平台,深化中国电子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在“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战略合作,打造网络安全PK体系为特色的国家级区域平台,力争成为跨行业、跨领域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长沙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推动湖南制造强省建设,为中国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随后,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分别与上海显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钉钉金牌授权系统集成商)、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约,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分别与湖南兴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航天磁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合作签约。

11月21日,“助力千人帮千企,长沙工业云在行动”启动仪式在麓谷举行。段欣妤 摄

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滔出席会议。段欣妤 摄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志红介绍高新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情况。段欣妤 摄

中国电子总经理助理、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锋介绍企业情况。段欣妤 摄

长沙工业云为超千家企业提供免费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服务。段欣妤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