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传达部署,全面对标,落实到位,确保今年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12-07 09: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6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召开全区扶贫攻坚工作会议,就下阶段湘潭经开区扶贫工作进行部署。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伍石元,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宋新平,湘潭经开区调研员颜正群,湘潭经开区副调研员夏代银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孙银生传达了湘潭全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面对即将到来的脱贫攻坚“年底大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全面对标,上接下联,压实责任,确保今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会上,与会人员就全区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孙银生就下一阶段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九华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工作措施,做好相关会议决策、纪要、工作安排方面的部署,党员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要对扶贫工作的相关知识政策做到入脑入心,对各方面的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

  孙银生强调,针对易地帮扶,农村危房改造,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兜底保障,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脱贫攻坚工作,各部门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做好专项工作,建立好专项档案;对于扶贫的成效要做好梳理总结,突出园区特色性工作,对于巡视整改交办的问题要一个个确保落实到位,成立工作考核指导小组,通过“回头看”,找差距、短板和问题,做好督查,切实把扶贫工作抓到位,确保圆满收官。(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