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积极推进6号线项目顺利开展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刘攀 官琴 编辑:刘艳芳 2018-12-07 09: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2月6日讯(刘攀 通讯员 官琴)2018年12月4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李平波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地铁6号线西段建设协调会。

  会前,李平波率区住建局、城管环保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实地踏勘了地铁6号线西段第一师范学院站、梧桐路站、谢家桥站,了解各站点的位置地形以及影响地铁建设的阻碍、困难等情况。中铁五局负责人提出了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希望高新区加快支持交通疏解、绿化迁移、土地征拆等手续办理,协调管线迁改、村组改道、土方外运等实际需求。各部门主动认领了职责范围内的事项,就具体问题进一步沟通,表示将大力支持地铁6号线西段建设。

  李平波强调,要树立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调,态度坚定支持地铁建设。他表示,地铁6号线是提升高新区品味、方便百姓出行生活的重点工程,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摆正态度,切实做好服务指导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12月4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李平波(前排中)组织召开地铁6号线建设协调会。通讯员 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