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被认定为企业融通型特色载体园区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陈姿雯 曾蔚 编辑:刘艳芳 2018-12-10 10: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2月7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姿雯 通讯员 曾蔚)12月6日,从市财政局传来好消息,湘潭经开区被财政部、工信部认定为大中小企业融通型特色载体园区,获得专项扶持资金5000万元。

  今年8月,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配合财政部印发《关于支持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的实施方案》,中央财政将通过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于2020年以前安排100亿元支持引导200个国家级、省级开发区打造不同类型的创新创业特色载体。按每个开发区奖补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的标准,分三年予以安排。

  经市财政部门推荐,湘潭经开区被财政部、工信部认定为大中小企业融通型特色载体园区,获得2018-2020年扶持资金5000万元,第一批中央专项资金2500万元已下达。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项资金将用于支持创新创业特色载体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为中小企业提供市场化、专业化、精准化的资源和服务。财政部门将助力园区不断提高创新创业资源融通效率与质量,促进中小企业向专业化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