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工匠”技能人才大型招聘会即将举行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李立婷 编辑:刘艳芳 2018-12-12 09: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2月11日讯(李立婷)12月10日,记者从长沙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获悉,12月15日,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将举行2018年长沙高新区“麓谷工匠”技能人才大型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围绕省市提出“产业项目建设年”及长沙高新区“率先全市打造五千亿级园区、挺进全国十强”的目标,结合全市开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企业提出的人才招聘问题,密切跟进重点产业园区(海凭医疗器械园)配套服务,积极为技能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深度推进与省内职业院校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技能人才高质量就业、科研成果增速转化,打在麓谷工匠精神。

  此次招聘会将于12月15日(星期六)上午9时至12时在长沙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A4栋)举行。届时将有湖南海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悦科技等多家企业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