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进园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青 杨娟 编辑:刘艳芳 2018-12-13 09: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维权护航,知产先行”知识产权服务月系列活动金荣专场在长沙麓谷国际工业园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杨娟)今日,“维权护航,知产先行”知识产权服务月系列活动金荣专场在长沙麓谷国际工业园拉开帷幕。此次知识产权服务月系列活动重点围绕运用、保护主题,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宣传知识产权维权运用的典型案例,展开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将持续到本月月底。

  活动期间,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志愿者联盟及湖南知识产权服务联盟、机构专家携手走进园区,上门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解决方案。

  12月12日-13日分别在麓谷国际工业园和金荣·同心国际工业园依次举办“专利维权援助,护航企业发展”主题户外宣传活动,12月20日在金荣·同心工业园湖南北卡国际创新中心举办“人工智能时代下的知识产权运用保护”主题大讲堂。

  本次活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沙代办处、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湖南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办,湖南知识产权服务联盟、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