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集中部署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艳 编辑:刘艳芳 2018-12-13 09: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经开区集中部署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工作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艳)12月10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先后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和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区党委书记周亮出席并作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区领导张明、廖为华、唐亚辉、唐美凤、郭建胜及开建投、区直相关部门、仁湾街道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通报了省市脱贫退出验收复核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周亮要求,要各司其职,岗责在肩。多措并举严防死守,从根源上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排查,做好痕迹管理及紧急预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各项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加强督查落实,及时上报信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报送辖区安全生产情况。

  就如何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周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打击保护力度,夯实基层基础;狠抓综合治理,遏制治安乱源,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周亮说,脱贫攻坚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决胜全面小康的现实需求,要全面查找短板弱项,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加快工作进度,压实各方责任,高质量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最好效果确保实现年度完美收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