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牵头筹建乌干达湖南产业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媛 胡吉星 编辑:刘艳芳 2018-12-13 10: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徐媛 通讯员 胡吉星)昨日,记者从浏阳经开区获悉,乌干达湖南产业园投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10日在省商务厅举行。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分别与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及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将借助资金、技术和经验等方面优势“出海”乌干达,助力乌干达在园区等重点领域的建设。

  今年5月,湖南省商务厅和乌干达大使馆联合举办乌干达湖南投资合作对接会,双方计划在农业、矿业、能源电力、园区、旅游和基础设施等领域进行全方位经贸合作。

  据了解,乌干达湖南产业园项目是湖南与乌干达在园区领域经贸合作的先期重点项目,由浏阳经开区作为项目牵头方,负责园区筹建工作;中国电建集团、友谊国际协助浏阳经开区开展园区筹建及建设工作。

  浏阳经开区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和健康食品等产业方面有着独特优势。浏阳经开区将引导园区优势产能“走出去”,在乌干达导入优势产业、带去优质企业、培育现代化工业,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