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12-06 16: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184754c5fa215a1ae904a86c0e04d4e.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林佳妮)根据中央、省委、长沙市委安排部署,经长沙市委主题教育办批准,12月5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工委班子成员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梁粮和第四指导组成员到会督导,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及其他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辉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工委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与会人员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5个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梁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聚焦了主题主线,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始终突出了问题导向,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团结友好的目的。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带头强化理论武装,不断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始终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通过自我革命剔除自身理论中的薄弱部分,进一步从严治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改”促作风建设,以应有的担当开启新的发展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2/06/6304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